英雄联盟9.8版本强势辅助,牛头排第二,最后一个的保命能力无敌

璐璐这个英雄是非常强势的辅助,进可攻退可守。在正常对线时,用W技能能给ADC提供攻速移速加成;对线劣势时,用E技能给ADC提供护盾,让ADC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保证ADC有良好的发育环境。在对线时大招一定要掐准时间,在ADC血量即将耗尽的时候施放,总能取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玩璐璐的时候,一定要紧跟C位,她的技能机制决定了她是一个强力的辅助,只有Q和E能造成伤害,另外2个都是保命技能。核心装备推荐炙热香炉,10%的护盾治疗效果、8%的移动速度,对璐璐的技能更是如虎添翼,不仅让C位能创造更多的输出,也让前排有了更强的生存能力。

末日是辅助中排名数一数二的英雄了,主系天赋选艾黎,配合E技能,可以通过小兵在很远的距离进行消耗。没有位移的ADC对末日没有威胁,碰到小炮、VN这种有位移的英雄也不用怕,他敢靠近就用Q技能恐惧他,给ADC制造输出环境。血量很危险也可以找一个安全的环境用W技能吸血。重点是大招一定要在敌方没有视野的敌方放,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核心装备推荐沙漏和冰杖,沙漏开大冲进人群后保命,冰杖配合E技能减速对手。

牛头是辅助中最热门的英雄之一,职业赛场中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WQ二连是牛头的核心,开启大招后,在敌方英雄站位比较集中的情况下,盯准敌方C位二连,不仅能控住对方,还能抗住大量伤害。不管是先手开团,还是反打,牛头的WQ二连都能决定一场团战的胜负。遇见敌方刺客型英雄突进时,WQ二连也能很好的保护我方C位,让他有去无回。核心装备推荐骑士之誓,搭档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12%都会变成你的治疗效果,同时也会帮搭档抗住12%的伤害,这件装备对牛头这种前排型辅助更是锦上添花。(如果WQ二连没用好,那就是“救死扶伤”牛了,会被喷的,所以且用且珍惜!)

塔姆是一个冷门的辅助英雄,因为他的被动非常难叠,但并不代表他不强。一定要利用好兵线的空档期,Q技能减速对手后,叠被动还是很简单的。同时也可以用W技能慢慢消耗对手。就算不能叠出被动、消耗对手,塔姆的抗伤害能力也是英雄联盟里首屈一指的。E技能用好了可以说是加了一条命。(对线实在打不过,吞下ADC,开大逃回泉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图片均源自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即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