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他有赵云的击飞,典韦的吸血,白起的坦度,却火不起来

王者荣耀:他有赵云的击飞,典韦的吸血,白起的坦度,却火不起来

在王者荣耀中现在有91个英雄了,作为一个moba游戏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英雄技能和技巧尤其是在打团战的时候队友之间要相互配合和协作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在王者荣耀中有这样一位英雄他拥有赵云的击飞、典韦的吸血,白起的坦度但是一直都火不起来。

赵云的大招是整个英雄的精髓,这是赵云的优势也是赵云的劣势,想当年只的射手还没有这么多花样的时候赵云一个大招切进去真是切谁死谁,但现在呢?你敢切进去先不说能不能抓住射手像张良、东皇这些人都把你控的死死的。

典看似典韦的爆发高其实典韦的精髓是在于他的吸血,大家应该都知道典韦之前的核心装备是反甲吧,光是典韦的吸血加反甲这件装备就足够和其他英雄站撸了,又肉伤害又高十分变态。

在所有的坦克英雄中要数白起最肉了,这个英雄虽然看上去的血条不想张飞和项羽那么厚,但白起在所有英雄中被动是最多的,大招被动最高可加270点物理防御,相当于一大件装备呢。

这个英雄就是狂铁,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猜到了吧,这个英雄刚开始被天美做的有点太拘束了,这次改版后强势了很多,在英雄单挑中接近无敌的存在,今天小编就试过一次,一级直接追到对面水晶将对方强杀了真的是气的不要不要的。

狂铁的一技能吸血比典韦都还要厉害,就算是不强化的一技能一次差不多也能回半管血量,强化后的一技能更是变态从残血状态能够差不多直接回满,打的对面是一脸的懵。

狂铁的二技能在强化后有击飞的效果,这里小编有一个技巧,就是在能量足够的情况下使用完二技能后先不要普攻,紧接着使用一技能回血假装你二技能的击飞放完了,如果对面不跑直接用普攻打他这个时候是击飞他想跑都跑不掉了真的是屡试不爽啊。

狂铁的大招十分的完美,能给敌方造成伤害和减速并且给自己加高额的护盾,这让狂铁的坦度一下提升了不少,最重要的是CD短啊,到中期越塔和对手站撸,这个护盾还没完另一边CD就好了,简直是无解,但就是这么厉害的一个英雄却怎么也火不起来,可能是玩的人太少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