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秋阳带你一起唱响少儿梦!

周高秋阳,2018年唱响少儿梦“金话筒”奖获得者,一个多才帅气的小伙子。

今天,他有话想对你说:

大家好,我是2019“唱响少儿梦”形象大使周高秋阳。

上一届的“唱响”,一首《爸爸的小淘气》让我感受到了歌唱的快乐,在歌声中表达了我最想说的话;在歌声中激发了我的舞蹈潜质;在歌声中我与爸爸其乐融融;在歌声中小奖杯种下了大梦想的种子。感谢老师们打造了这个少儿的音乐舞台!

今年的活动又开始了,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在歌声中放飞梦想,有更多属于我们孩子的优秀歌曲娓娓动听……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周高秋阳小档案

2017年参加“唱响少儿梦”一首《中国梦中国少年》荣获“最美童声金梦奖”;

2018年参加“唱响少儿梦”荣获“金话筒”奖;一首《爸爸的小淘气》荣获“最美童声金梦奖”;

2018年8月受邀参加全国少儿曲艺比赛展演,相声《爸爸去哪儿》荣获最佳展演奖;

2019年参加“少年强,中国强”春节联欢晚会荣获最佳表演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