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马路上“躺”着两个快递纸箱,这是咋回事呢?

说起物品遗失,公交车绝对属于“重灾区”,每条线路的公交车几乎都能捡到乘客不慎遗失的物品。不过,记者26日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不久前,隧道1路驾驶员在马路上捡到了一件物品。这物品很特殊,是两个快递纸箱。

原来,4月23日上午9时40分许,隧道1路线公交车驾驶员程瑞显驾驶DD077号车由大窑沟发往山东科技大学方向,当行驶到西海岸澳柯玛工业园附近时,程瑞显看到前方马路上躺着两个纸箱,观察后感觉像是两件快递,想到可能是快递员无意间丢的,程瑞显便驻车告知随车乘务管理员帮忙下车查看情况,在经过乘务管理员确认为两件快递后,程瑞显便将其带回了公司,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据纸箱上的快递单发现两件快递的收货方均在附近的新安街道上,于是工作人员根据快递单上预留的电话号码拨通了其中一位收货方的电话,在说明原委后,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帮忙联系快递公司。几番周折后,快递公司于24日与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快递员将很快前往领取。

24日上午11时许,快递员于先生在见到自己丢失的两件快递后,对于自己是如何丢的快递依然迷惑不已,当得知是驾驶员在澳柯玛工业园附近的马路上捡到时,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在送快递的途中,车门没关好导致快递掉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两件物品虽说不是贵重物件,但价值也得几百块钱,一旦丢失,自己不仅会赔钱,还会对公司名誉造成损失,幸亏被你们捡到了。”于先生连声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