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分析推测:时间有可能是宇宙被降至二维又升到三维时演变出来的

相信不少人都思考过「时间究竟存不存在」的问题,也有不少人思考过「时间对每个人真的是公平的吗?」的问题。第一个问题,不同的研究学者、科学人士持有不同的观点。第二个问题,随着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提出,这个曾经困扰了无数代人类的问题早已变得不再是问题。

那么,时间究竟存不存在呢?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时间只是一个幻觉或幻象,甚至连我们的这个世界也可能并不是真实的存在呢?

当一个问题被提出来的时候,如果想要找到真实的答案,就需要有全面的思考。我们不妨先思考一下我们这个世界原先是不是存在的。

无论根据科学界绝大多数研究者所认为的宇宙起源于“奇点大爆炸”,还是根据量子力学的最新理论——集体意识的共同作用创造了万物,很显然地可以明确地说明一点,那就是:原先我们这个宇宙是不存在的,我们这个宇宙是从不存在中诞生出来的。

宇宙诞生之初,其实还是混沌一片,根本没有时间之说。这点可以从东西方古文献中找到确切的记载。既然时间是后来出现的,那么时间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呢?

有一种被不少研究学者普遍接受的理论学说,就是宇宙的「降维演化理论」学说。随着量子力学理论的炽热,很多研究学者根据量子力学理论,深深地相信,宇宙之初并非只有11维度,而是由二十多个维度构成,有的研究学者推导出来为26维度,有的推导出来为23维度。无论26维度还是23维度,这些研究学者都一致地坚信:宇宙在诞生之初维度数最高,随着宇宙的不断演化,而正在经历着不断的降维演变。现在我们所处的宇宙已经被降维到3维度,当被降维到0维度时,宇宙将复归到虚无。

有考古研究学者从地球13亿年前的古文献资料中推测分析得出重要信息:我们这个宇宙并非一直只经历降维的滑坡演变,而是在整个宇宙的演变过程中,也经历过很多次的升维演变,只是从整体的演变统计来看,是在降维而已。而时间的出现正是宇宙曾经被降维到二维后,后来又晋升到三维时演变出来的。宇宙的20多维不同维数空间,只有三维空间里存在时间,其它的所有维度空间,时间都是不存在的。

研究者进一步分析:宇宙从高维降至低维,减少蜷缩起来的是维度,但如果又从低维晋升到高维,那么展开的便不止有多出的维度数,还有可能收到额外的“惊喜”。目前,我们的太阳系随着银河系正在向宇宙的高能量区域运行,所以,对于我们的地球来说,有可能会进入到高维度空间之内,也就是所谓的维度晋升。届时,我们是否也会收到一份“惊喜”呢?比如,消失了时间,多出了量子态生命,或者超越量子态和光子的形式而存在,等等。

说不定收到“双重惊喜”也未为不可呢,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