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金服案例入选社科院《普惠金融报告》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在普惠金融国际高峰论坛上发布了《发展中的普惠金融:理论、创新与实践》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对中国普惠金融的实践进行了总结,对标国际体系,分析了普惠金融不同细分领域的问题与前景。

其中,百融金服作为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服务的典型案例,入选了本次报告。“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对百融金服在普惠金融领域实践的案例研究,或将为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之路,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与启迪。

随着各种数字普惠金融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发展,在传统金融模式下无法解决的难题,已经有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数字普惠金融有助于解决传统金融模式下无法解决的信息不对称、风险大、成本高等难题,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更好的社会。

作为一家以“让金融普惠民众”为理念的智能科技应用平台,百融金服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风控云、区块链等新技术,提高信息获取效率,降低信息获取成本。通过科技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让小微企业和中低收入人群都能享受到有效的、可负担的、可持续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百融金服坚持社会良知和责任,坚持开放、互补的数据联盟战略,致力于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为金融机构搭建营销与风控体系,致力于成为国内金融领域领先的风控及营销服务提供商。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平台,架起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与个人)供需双方的桥梁,扶持实体经济。(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