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Python Web开发工作,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从事web开发,需要学习的知识比较多,相对较杂。web开发相关的工作岗位还是比较多的,从就业这个角度来说,学习Python web开发,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HTML做web开发,不管后端使用什么样的语言,HTML都是必须要会的基础知识。HTML的学习应该说是比较简单的,HTML没有复杂逻辑,先简单的过一遍,熟悉一下各个标签,然后以实际的案例去多做练习就好了。HTML是一切web开发的基础,现在很火的小程序,虽然他们没有直接采用HTML,像微信的WXML,头条的TTML等等这些,他们只是名称不一样而已,其根本还是和HTML一样。有了HTML基础,也有助于学习各家的小程序开发。

HTML5

CSSCSS主要控制网页的排版以及美观,如果是做Pyrton的后端开发工作,CSS只做简单的学习也是可以的,记住几个常用的就好。如果是做Python的全栈开发,那么CSS也是要好好学习一下的,学习CSS对于以后转运维,去一些传统企业做网站维护之类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css3

Python做Python web开发,Python肯定是重中之重。Python的学习先从简单的环境搭建开始,再到基础语法、面向对象、异常处理、模块和包,最后是一些开发框架的学习。从基础开始,逐渐深入,多做练习。Python拥有非常多的模块可以直接引用,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实现很复杂的功能,用Python做开发,开发效率比较高。Python不仅在web开发领域有应用,同样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近些年,Python这门编程语言在编程语言排行榜中排名上升较快,最新的排名是第三名。可以说,Python是一门非常火的编程语言,选择学习Python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python

MySQL数据库数据库就是存放数据的仓库,数据库的学习也是web开发中一个比较重要的知识。MySQL数据库同样可以和其他语言进行配合使用,比如PHP等等。同样数据库的学习对于以后转运维也有帮助。很多程序员在工作几年之后感觉纯写代码比较累,自身又难有突破,此时选择去一些传统企业做运维工作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作者IT男小翔同学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