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鬼谷子控制流风骚上分

鬼谷子这个英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S14,S15双赛季T0级辅助,受到不少大佬追捧,因此想玩好这个英雄可不简单,在这里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下鬼谷子的出装铭文。强烈建议控制流,二三四技能的CD和移动速度对控场都极为关键!建议之所以玩控制流,主要是因为鬼谷子这个英雄实在是太方便阴人了,两个隐身技能加一个控制技能,再加上减速流的出装,被抓住的人基本上很难跑掉,配合爆发型的队友抓人一抓一个准。

出门大家根据情况出学识宝石或神速之靴,最好是走下路,然后线上混到2级,就可以开始配合拿了红的有意识的队友抓人了。抓人时一定要注意,因为前期技能等级低,CD相对较长,所以只有一次机会,失败了就果断回去,别浪。

然后大家带线打钱,尽快把冰霜法杖出出来,撑血量加法伤带减速效果,有了它抓人就变得更加轻松了,开始积极配合刺客游走。

抓人有三种方式,基本上对队友要求都很高。

一种是开大和队友切入,用普攻减速,队友控制,我们接2技能,后面对手想逃跑时候再用召唤师技能和1技能跟上追杀,但是一旦发现对面支援很快暂时不能打死的话就只能尽快逃跑了。

第二种就是先2技能再1技能穿过去,在适当时候引发2技能控制效果,这时候队友跟上进行输出,对方想跑的时候使用召唤师技能,如果对方支援很快,还可以开大走人。

第三种则是队友上去勾引和消耗,在敌人的注意力被分散之后,我们找机会1技能隐身上去普攻减速,2技能控住并输出,同样可以留大招备用。

各位高玩看完本作是否有所感悟呢?最后,再给大家一个鬼谷子的小技巧,那就是魔女斗篷的法术护盾能够在对战时用来骗取敌方法师的技能,本主编就用斗篷耍了不少法师,(坏笑.jpg)正所谓兵不厌诈,如果不阴点儿,鬼谷子可就不“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