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一哥之争,吕布无缘T0战士,孙策还差点,冷门的他晋级成功

在王者荣耀中,上单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一个优秀的上单,可以秒杀敌方后排,也可以充当敌方前排跟对面坦克硬碰硬,灵活度不输给刺客,输出不输给射手,坦度不输给真正的坦克,这样子的上单才有着威慑力!

那么随着新赛季的开启,个别上单位置迎来了新的调整!比如说吕布,就迎来了一个小“降温”,而杨戬等英雄则迎来一个“升温”,在峡谷中的出场率以及胜率也有了一个提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谁才能称得上是王者峡谷中的上单一哥呢?让小菜鸟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吕布(无奈退下)

吕布一直是上单里面的常客,凭借着二技能的护盾能力,是线上极少数前期能够扛得住射手毒打的战士!并且大后期的真实伤害,让我们的输出能力爆表,可以说是原本的上单一哥了!

但是新赛季的开启,对吕布进行了一个调整,削弱了前期的护盾值!前期抗压能力略微有点下降,而抗压能力的下降,意味着装备成型更慢,而吕布又是一个十分吃装备的英雄,可以说这次的调整对吕布影响不小!装备成型慢,前期抗压能力也有所降低,在这次争夺上单一哥的宝座上只能无奈退下!

虽说抗压能力没有之前强势,但是他依旧是T1级别的那种存在,热爱吕布的玩家依旧可以用他来上分!接下来说一下吕布的玩法攻略

吕布推荐出装:

影忍之足+破军+不祥征兆+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纯净苍穹

吕布推荐铭文:

无双+隐匿+虚空

吕布玩法小技巧:

1.前期一定要运用好我们的二技能,毕竟护盾值的调整,让我们在玩的时候得更加谨慎,争取每一次都能够吸取最大值的护盾!

2.吕布线上灵活的利用好草丛,使用一二技能消耗射手!以便完成单杀

3.玩吕布,如果没有刀刀暴击的快感,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但是出输出装的话,自身太脆,那么打团一定要稳点,最好家里有一个牛魔,或者鬼谷子之类的先手开团英雄,之后我们立刻大招入手,只要能把后排击飞起来,附魔后击杀脆皮也就是两刀的事!

孙策(无力争夺)

小菜鸟认为,孙策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射手克星”的,前期击杀射手的成功率绝对是战士里数一数二的!但是,后期则显得比较弱势,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击杀能力都逊色于一些其他战士,假如敌人拖到后期的话,对孙策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前期能力极强,但是后期的容错率太低,开团只要大招没击飞敌方后排,基本上很难走出去!因此,只能无缘上单一哥!

跟吕布一样,孙策也是妥妥的T1级别上单,前期只要加快速度,发挥出前中期的强势期,敌人一般是拖不到后期就能结束!攻略给大家奉上

孙策推荐出装:

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极寒风暴+魔女斗篷+血魔之怒

孙策推荐铭文:

异变+鹰眼+狩猎

孙策玩法小技巧:

1.孙策前期的单杀能力是很强的,尤其是二级之后,一技能加上眩晕在加上二技能的三重减速,可以直接打掉敌人三分之二的血量!并且形成90%的减速效果,让敌人根本走不动

2.孙策四级后拥有着很强的机动性,大招无论是逃跑,或者是支援都非常给力!而且大招可以配合一技能使用,完成双重击飞!

3.后期开团,不太建议先手,尽量让队友先上,我们只要能够击飞敌方后排,一套连环控制就能教对面做人!

狂铁(无可争议)

狂铁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英雄,本身拥有着击飞,回复,位移,爆发,等多重效果!而且经过上次调整后,狂铁俨然一副成为上路一哥的架势。他做到了吗?没错,他确实做到了!狂铁在这个版本绝对称得上单一哥!

无论前期中期还是后期,狂铁的能力都非常强,充能后一技能无论是伤害亦或者是回复效果,都强了许多,很多人玩不好狂铁,觉得他弱,主要就是没有合理利用好狂铁的能量,让狂铁成为了一个废铁!举个例子:大后期狂铁的大招能够增加2000点护盾,而当有能量的情况下护盾值直接变成了3000,增加了1000点额外护盾!这就是能量的强大!

狂铁攻略给大家奉上!

狂铁推荐出装:

影忍之足+暗影战斧+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破军+血魔之怒

狂铁推荐铭文:

狩猎+虚空+红月

狂铁玩法小技巧:

1.铭文上我们携带了许多攻速铭文,这主要是因为狂铁需要靠A兵来获得更多的能量值,用以强化技能!切记没能量千万不要刚对面,等能量条攒够了,一套爆发啊,上去十分恐怖的!

2.狂铁的二技能在释放期间不消耗能量,只有A出去击飞后才消耗能量!在能量值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先用二技能突进过去,先放一技能把能量叠满,在A出去,形成击飞效果!突然性很强!

3.团战时,建议先充能,借助野怪亦或者是敌方坦克,差不多了闪现接上二技能,直接击飞后排,大招加一技能直接送对面后排回家!不要把技能放在坦克身上!

那以上呢,技术小菜鸟推荐的全部内容了,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上单一哥,你们心目中的上单一哥是谁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麻烦走之前点个赞,顺便把门捎上!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