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器人“妻子”诞生:可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你会买吗?

日本机器人“妻子”诞生:可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你会买吗?

人类现在的技术水平已经取得了很大幅度的增长,尤其是在高科技领域,显然,技术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人类服务的,网络的提速可以提升人类的工作效率,人工智能可以帮人类做很多事。那么如今日本机器人“妻子”诞生:可满足你的一切需要,你会买吗?

不得不感叹,技术的发展确实给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不仅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产生了一种新的存在,那就是宅,顾名思义,就是宅在家里与电脑和手机等科技产品为伴,缺乏社交能力的人群,为此,日本专门推出了一种全智能化的仿真机器人,被很多网友形象的称之为“妻子”机器人。

设计者为机器人打造了与人类极为相似的外形,并且通过特殊材料制作了机器人的皮肤,这种材料与人类的皮肤也极为相似,为了更加逼真,创作团队甚至为机器人精心打造了一套完整而智能化的恒温装置,来模仿人类的体温。无论是身材比例,还是身体的外表和温度,这款智能机器人都与人类极其相似。

除了外形,这款机器人的功能也非常AI,为了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创作团队为机器人加入了AI芯片,不仅可以完成做家务、取东西等简单的动作,还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实现正常交流,并且具有了现在智能手机所使用的语音系统类似的学习功能,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就可以和它轻松自由的聊天。

除此之外,这款机器人还有众多其它功能,基本满足用户日常生活的需要,相当人性化和智能化,尤其是对于宅男来说,这样的机器人,不仅可以照顾生活起居,还可以成为最忠实的“女朋友”,既不用担心它生气,也不用担心因自己不擅长社交而影响两人的关系,可以说非常合适。

这款机器人的优点显而易见,但售价却非常高,普通的高端定制机器人的价格也高达十几万,此外,如果出现故障,后期的维修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对你来说,这样一款功能齐全的机器人,你会选择购买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