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洛角色更新信息以及更新计划时间表变更

大家好

我们准备好迎接下一位重置角色了! 薇洛重置将于5月7日进行更新。

薇洛角色更新预告

我们会在这里透露一些薇洛角色更新的细节。当然,这些仍然都在调整当中,可能会在发布后进行一些修改。

薇洛不会因为理智值降低而感到寒冷。薇洛会因为冻结而受到更多伤害并且降低理智。薇洛因过热而受到的伤害变少。薇洛在受到火焰伤害时,前几秒会获得火焰免疫,之后受到的伤害会减少。薇洛在灭火时不会被烧伤,并且比其他角色快。薇洛为火堆添加燃料效果更好。现在伯尼熊可以以耐久度为代价,换取薇洛的理智和温暖。当薇洛在伯尼熊附近丧失理智时,伯尼熊会变大并且会嘲讽和对抗大多数暗影生物。当任何其他玩家在附近丧失理智时,伯尼熊会嘲讽暗影生物。此外,薇洛在火焰附近时会增加理智,仍然可以用她的打火机做饭。

在有了之前的角色重置和加入全新角色的经验之后,我们得以重新审视我们的日程安排并决定进行一些小调整。我们认为最初为自己设定的时间安排过于紧张,我们会稍微缓和一点,这样新内容的开发周期对我们来说不会过于苛刻。

我们希望能够让更新变得有趣,而不仅仅是在短时间内随便交出一些东西。

我们的新日程安排如下:薇洛更新:5月7日内容更新(测试版):5月中旬下一位新角色:六月初内容更新(正式版):6月中旬/后期下一位重置角色:7月中旬

请注意:大家都了解,上面提到的日期不会是我们最先考虑的对象,游戏内容和我们的团队才是最优先的,因此计划总是有可能会变化的。

虽然我们为每一个更新都安排了日期,但在我们希望大家不要基于这些计划中的日期就认为一切都是已经确定好的内容。我们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内容更新测试版之后再次进行调整,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一如既往的期待您的想法和反馈。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