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西游:西游记版的“拳皇”,就问你见过没?

拳皇作为一款横版动作格斗竞技游戏,一直以来都是街机游戏的代表作。说起街机格斗,很多小伙伴首先想到的就是拳皇了。作为一代经典游戏,不少玩家甚至连游戏中不同角色释放技能时的配音都学会了!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也并不在少数,但是市面上这类游戏大部分都是为单机版,联网竞技版的却少之又少!

斗西游目前就是这种横版格斗类游戏,游戏中的玩法也是和很多的手游还是比较相似的,练习模式,剧情以及排位玩法都没有少!

在游戏中,所有的角色都是根据西游记中的角色进行制作的。在模型上,除了师徒四人。其余角色不看名字,估计根本就没有玩家可以猜的出来!不同的角色技能和连击效果也是不同的。游戏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角色的配音方面没有做到位,毕竟还是在测试的游戏。这些情况都是可以理解的!

游戏中角色并没有过多的装备系统和一些的升级系统,甚至连铭文系统都没有。在竞技场中,所有角色的属性都是相同的,完全就是根据玩家自己的实力来决定胜负的。剧情副本中战斗主要也是为了获取购买角色需要的金币!

在排位赛中,也是采用了拳皇游戏经典的3角色战斗方式。双方玩家都是可以选择自己拥有的3名角色进行上阵战斗。和隔壁的魂武者相比,游戏在角色属性上是非常公平的。魂武者虽说也是同类手机格斗游戏,但是竞技中不少都是根据装备情况有所影响的!

操作手感上还是非常不赖的,搓招机制也是完美体现了拳皇格斗的玩法精髓!不同的方向键配合不同的攻击能打出的招式依旧是不同的,虽说没有爆气的设定,但是一些怒气值技能也是存在的!

现版本中的沙悟净,怒气技能是真的恐怖啊。不仅在伤害方面,直接四分之一的血条就没了。而且还不好格挡,如果官方在后期不对其进行调整,到时排位赛中可能会看到很多的沙悟净大佬!

游戏的画风上也是十分的独特,无属性,无氪金。有的只是玩家之间实力的较量。作为一款网络游戏,还有可能也是网络方面的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