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快跑:老夫子猪八戒最好玩,孙策反向开船,他却能跑进2分钟

王者快跑:老夫子猪八戒最好玩,孙策反向开船,他却能跑进2分钟

今年五五开黑节除了专属活动以外,还专门上线了一个娱乐模式,虽然王者荣耀里面的娱乐模式已经有很多的,但这个模式仅仅存在几天,所以还是有很多玩家在上线之后,玩了几局这个模式。这个模式按照正常的玩法,是比较无聊的,但是这抵不住玩家们的开发。所以在这个模式上线之后,短短时间内,玩家就开发出了很多好玩的套路。

老夫子大招定人

在这个模式里面,每一次进去之后,开放的英雄也有所差别。按理来说,在这个模式里面,有位移的英雄才是最受欢迎,也是优势最大的,比如韩信,这个英雄在王者峡谷里面,就是以灵活著称的。但是韩信在这个模式里面,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强势,只能算是一般。毕竟比韩信好玩的英雄,在这个模式里面有很多。

最典型的就是老夫子这个英雄,老夫子本身是没有什么位移技能的,但是二技能能够给这个英雄加速,所以在跑起来之后,速度算不上慢。最关键的是,老夫子的大招能够将人拴住5秒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不管你有什么位移技能都是没有用的。所以运气不好的玩家,在这个模式里面,可能会被很多个老夫子拴住。不过有些玩家,喜欢用老夫子在跑到第一名之后,在终点等着第二名,然后用大招将其拴住,让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到达终点。

猪八戒封路

老夫子最愉快的就是在终点的时候,将第二名给拴住,但是猪八戒这个英雄就不一样了,他的大招效果更加的明显。因为在这个模式里面,通道其实算不上特别的宽,所以猪八戒的大招在很多时候,可以卡住地形将道路给封死。所以有很多玩家在玩猪八戒的时候,都喜欢使用自己的大招,一次困住七八个人,这种成就感是排位永远给不了的。但如果不小心的话,可能自己也会被困住。

孙策反向开船

在这个模式没有上线的时候,就有很多玩家觉得,孙策这个英雄是比较占优势的一个英雄。在上线之后发现,孙策在这个模式里面,不仅有一定的优势,最关键的是还特别的好玩。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有些玩家在第二圈快到达终点的时候,没有通过终点,然后一个反向开船,选择跟后面的玩家一起同归于尽。这样的玩法是很多玩家都没有想到了,毕竟谁都想获得第一。但是在这个模式里面,跑第一名的英雄,经常会受到制裁。

兰陵王跑进两分钟

兰陵王算是这个模式里面的一匹黑马,至少在上线之前,很少有玩家是看好兰陵王的。但是在上线之后,很多玩家都发现,兰陵王在某些阵容里面,是很容易获得第一名的。而且在这个模式里面,很少有玩家能够跑进两分钟以内,而兰陵王这个英雄,只要开局顺利,然后全程隐身后用加速道具,是很容易跑进两分钟以内的,所以这个英雄算是被很多玩家忽略了。

所以王者快跑这个模式虽然看起来很无聊,如果一本正经的玩的话,也会非常的无聊,但是只要选到好玩的英雄,在加上玩家们层出不穷的套路,这个模式玩起来还是很欢乐的。只不过有很多玩家,在这个模式里面,也会欺负的很惨,比如被很多个老夫子拴住,或者是在路过钟馗这个NPC的时候,被连钩好几次。不知道大家在这个模式里面,觉得最好玩的英雄是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