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游自走棋上分困难,精灵德阵容稳定前四吃烂分

哈喽大家好!我是玖歌!

在大概一个月前自走棋手游的预约名额都下发了,第一批的玩家也是早早就体验了手游自走棋的乐趣!玖歌却因为一点其他原因没有提前体验这款游戏。前不久手游自走棋终于是开放了不删档内测,玖歌也是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游戏,现在也是快要到堡垒段位了。

但是玖歌在堡垒的门前已经徘徊了很久,经常被各种守门员打下来,玖歌作为一个忠实的“分奴”,于是去学习了关于自走棋手游的各种套路。现在手游自走棋能玩的流派很少,法师在这个版本非常的弱小,所以手游自走棋也被人调侃为“别拿法师”自走棋。上分困难的玖歌一直在各种攻略视频中学习,也是学习到了一个能稳定进入前四吃烂分的阵容——精灵德,也被很多人称为烂分德。

之所以叫精灵德是因为这个套路的基本构成是4德鲁伊和6精灵。由于这个套路成型快,所以前中期就能带起很快的节奏,一般在这个时间段里大家都是在疯狂吃利息,或者是吃连胜连败让经济快速到50金币。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启动,吃连败的人会被你打掉非常多的血,在中期就可以拉开血量差距,快速送出四个玩家就可以冲进前四吃到烂分了。

精灵德不仅对吃连败的玩家有威胁。因为德鲁伊两个一星就能合成一个二星,所以单个棋子的质量非常的高,而且德鲁伊的小鹿和大树还会给予队友回复,所以有时候能断掉一些玩家的连胜,让这些玩家经济不会那么快到50,这样就可以延长他们阵容的成型时间。

那么这个精灵德阵容应该如何去搭配呢?玖歌觉得敌法(禁忌猎魔人)是必须拿的,其次要拿的是小鹿(独角兽)、先知、树人(扭木贤者)、和熊德(利爪)这四个德鲁伊。然后是露娜(灵刃骑士)、风行者(逐风)和圣堂刺客(光羽刺客),以上就是精灵德阵容的基础构造,括号内是手游对这些棋子的称呼,没有光羽刺客可以用幻影刺客(幽影夜行者)代替,但是光羽刺客还是首选。

精灵德基础阵容就是6精灵4德鲁伊,剩下的两个人口可以配一些优质的棋子或者是传说棋子。比如对阵6地精的时候可以带末日沉默炸弹人飞机还有谜团(暗之灵)。也可以带娜迦和潮汐控制,这两个棋子搭配也有海族效果,可以增加全体抗性。在同样打精灵阵容的时候也可以带飞机炸弹人,配合露娜的弹射可以很快消灭敌人的后排。说完阵容我们接下来再说一下精灵德阵容在游戏中应该怎么去操作。

具体操作方面来说,第一种不卖血的打法,在前期我们看到敌法就拿,因为敌法被动可以抽取敌方棋子的蓝量让棋子放不出技能,所以也相当于沉默,在前期打三地精有奇效。接下来还是优先抓德鲁伊,但是不要过于执着于抽德鲁伊,可以先用三地精三战士或者其他羁绊过度。毕竟没有二星大树和二星露娜的精灵还是太弱。

注意升级人口这样抽到利爪会快一点,能吃的利息还是要吃不要抽到没钱。如果利爪来了可以每个回合都抽一点,保持阵容强度以便于压制其他玩家,后期基本上大部分玩家都血量不多了,抬走四个烂分就到手了。但是这个阵容还是后期太过弱势,吃鸡的难度很大所以也被叫做烂分德,因为一般只能吃烂分。

还有一种打法就是从四回合开始摆“空城”,就是不上棋子空过,这样虽然会被人打掉很多血但是可以可以稳定连败到50金币。之后就可以吃利息抽卡升级人口,因为德鲁伊成型快的特点,可以后发先至!借助经济优势提升阵容强度反过来压制其他人。

以上就是玖歌对精灵德的分析了。不知道大家现在都到什么段位了呢?如果你有什么想要说的都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哦!我是玖歌!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哦!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