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才懂的青春回忆!认识超过五款以上的孩子都有了吧

大家好,我是机灵的小皮皮鲁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游戏则成了我们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而当你觉得游戏越来越不好玩时,仔细回顾一下当初接触每一款喜爱的游戏时,其实内心总有一个值得回味的点。那就让皮皮鲁来带大家找回曾经最真实的快乐吧

1 石器时代

2001年1月12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在这一天《石器时代》诞生了!在经过了一段免费测试阶段后,《石器时代》凭借着新颖的网络互动性、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以及清新的原始气息背景,刻画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石器世界”

2 传奇

2002年是中国网游历史上最疯狂的一年,《传奇》在2001年11月份面世之后,在短短半年时间中,《传奇》的在线峰值就已经达到了50W人,在17年前,在当时这绝对是网游界中的神话。

3 梦幻西游

在中国网游达到了井喷的时代。而就是在这个网游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年代,《梦幻西游》横空而出,一款Q版风格以西游为主题的2D回合制游戏。一出来就占据了市场。而当时的玩家正需要这么一款较为休闲类的游戏。

4 魔兽世界

如果说之前的几款游戏只是在国内开创一个世代,那么魔兽世界的来临便是一场风暴,《魔兽世界》从公布之后便席卷全球,它的光芒掩盖了当时所有的游戏。艾泽拉斯有我们流逝的青春,有我们逝去的年华。我们是最真实的魔兽玩家,我们喜欢的是最真实的魔兽世界。

5 DOTA

Dota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份值得回味的回忆 ,Dota给我们带来过喜悦,有过悲伤,有过愤怒,有过感动。我们一起赢,一起输。一起碾压过对手,也被对手虐成狗过,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我们因为Dota收获的不单单是点点滴滴的回忆,而是那些年一起战斗过的兄弟。

6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作为这几年最为火爆的竞技类游戏之一,更是在去年,IG代表LPL拿下来了中国第一个世界总冠军,IG在2018年全球总决赛上击败FNC的那一刻,中国粉丝们的振臂欢呼,因为热爱,所以大家才能产生共鸣,只有全力以赴的努力过,赢得胜利才是最畅快的,才是真正的电竞精髓。

7 绝地求生

2017年绝地求生横空出世,迅速的占领了FPS市场,成为了全世界最热门的FPS雷游戏,2018年,在7月30日凌晨中国绝地求生战队OMG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夺得了绝地求生世界冠军。这也是重新向世界宣布中国FPS再次站上了世界之巅,同时也打破了被欧美长久以来垄断的FPS游戏的霸主地位。

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找回当初玩游戏的那份快乐,我是皮皮鲁,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