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黑节带来八大福利6款史诗限时2元尚香星元曝光

王者荣耀:大小姐最新皮肤曝光,开黑节活动抢先体验

王者荣耀在25号的时候就已经更新了关于开黑节的版本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峡谷中已经换了一种画风,都是和开黑节有关的,这次的开黑节活动带来了有八个福利,大家可以提前来了解一下,因为一些活动已经出来了。

首先是这个快跑模式的开启和这个永久大礼包其实算是两个不同的福利活动,但是要收集的道具却是同样的,大家在快跑模式中已经可以开始收集五五道具了,但是快乐的道具要在5月1号开始,而兑换皮肤宝箱到5月5号就要结束了。

再有就是这次关于开黑节大家可以有双倍的奖励,而且排位不掉星也会开启,登录游戏的话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回城特效和击败特效,而且每日进入到活动签到,还可以获取到皮肤碎片和皮肤体验卡,这个大家不要忘记了。

然后就是这个限免英雄,在5月1号到5号的是会开启全英雄限免,大家也都可以选择体验任何英雄,看看自己想要入手哪个英雄,而且在27号会有四大英雄直降5000金币获取,这几个都是比较强势的英雄,可以省下这么多的金币。

除了这个活动之外还有一个就是新的皮肤秘宝,也就是一个20点券的体验卡礼包,里面一共有6款史诗级的皮肤可以选择,都是7日的体验卡,关于后面的KPL趣味赛以及应援曲还没有开启,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还有就是关于接下来还将会有一款星元皮肤会上线,有玩家已经看到官方的暗示了,这次的星元皮肤就是孙尚香的一款,但是并不是末日机甲,而是这款水果甜心的皮肤,这款星元叫做糖果甜心,不过还是要看官方发布,

很多玩家也都是比较关心这个内测皮肤的抽奖活动,要主要这个活动在30号的12点正式开启,到5月5号的时候才会结束,也就是一个百万现金瓜分的活动,有机会可以开出内测专属的皮肤。

有玩家表示自己有预感这次可以抽到这款皮肤,不管是哪一款都算是运气好的,这样的活动是很少出现的,大家喜欢这两款皮肤的话,可不要错过了这个活动了,毕竟下次再返场的话就不知道是四周年还是新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