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发现史前核反应堆,已运行20亿年以上,疑似史前文明建造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史前文明,这个话题已经困扰了人类很长时间。也许在过去,科技没有这么发达的时候,人们会一致认为人类创造了地球上第一代文明。

但是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科学深入人心,而且科学家们还发现了很多神秘古老的遗址,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真的有史前文明的存在,现在的人类文明,只不过是第五代。最近,科学家在奥洛克,这是位于非洲的一个地方,发现了古老的核反应堆,刚开始,他们认为这只不过是自然生成的核反应堆装置,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人们发现这处遗址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处遗址距离今天已经超过20亿年了,最让人注意的是,核反应堆正在有序的发生着化学的变化。

这里先向大家科普一个知识,一般的铀矿石中的铀235有百分之零点七三的含量,可是奥洛克的铀矿石,铀235含量却不到百分之零点三。这就证明,这里面的铀已经经过了反应,能量有了一些消耗,铀才会因此减少。

那么问题来了,能够建造出如此大型的原子反应堆的,会是谁呢?科学家们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这里是纯天然的。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地质变迁之后,原来沉淀在铀矿洞因为受到了地下水的浸润,铀发生了自持链式核裂变,含量因此减少。

这里面有超过500吨的铀矿石,即便他们发出的能量只有1000瓦左右,但足以维持反应。

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原子反应堆形成由两个条件,一个是必须有高浓度的铀235,但是在奥洛克发现的铀含量很低。

这第二点就是虽然拥有大量的铀235,但是要想在反应中没有爆炸的现象,还必须有一种中子慢化剂,也就是常说的重水,这个过程必须要经过科学家们专门的调配。所以大部分人还是认为这处铀矿石不是天然形成的,一定是需要科学家们进行专门的配置,用正确的比例去调制,这样才能够得到现在的铀矿石。

因此,从第二个可能形成的原因来看,更有可能,但是这个核反应堆显然不是现代人类所研发的,那么最终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非人类文明,而这个文明很有可能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远古文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