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Switch的爱恨情仇,大亦来说两句!

可以微信支付了?

开个玩笑。

身为行业从业者,简单聊聊吧。

这事情说句实话,有点儿魔幻现实主义的味道,但终归是件好事。

回过头去,我们看看PS4和XBOX的国行,其实刚开始大家都会担心,但是时间久了大家也都习惯了,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桥梯,放到这次的国行NS上,一样的道理。

再说了,老任以前又不是没有进入过国内,当年的小神游应该都还记得吧,简直可以算是特供新产品了,所以说还是要看后续的服务,本地化和软件(游戏)阵容这些。

老任的一大批游戏过审估计没啥问题,就是得看相关机构,但是腾讯家大业大,扛过去这阵,国行NS有着相应的保修服务、合理的网络状况与恰当的游戏阵容,这怎么说都是个好事,实在不行,不是还有非正常手段嘛。

再说说腾讯,不少玩家可能对其抱有看法,我理解,其实没合作的时候我也会暗戳戳骂上一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但你想,任天堂想要进入国内,肯定需要一个合作伙伴,选择范围就没多少,总不能去找喊他们“民间高手”的养猪场吧。

所以腾讯是个好选择,而且这几年,你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了腾讯在下意识地调整自己的口碑,也许,国行NS就是一个开始。

嗯,如果非要说的话,那么可能就是希望不要有另一个刘睿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