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操作难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选择做亚马逊的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什么是无货源模式,店铺的操作模式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无货源模式也叫无货源店群模式,这个模式实际上非常的简单,我们在国内的各大电商平台上通过ERP系统进行采集,然后进行一些修改翻译等等再上传到我们亚马逊店铺上,由亚马逊销往全球各个国家。无货源模式不用我们去用资金囤货,省去了我们囤货,仓库等一些成本剩下了大量的资金。

无货源模式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是我们需要注册店铺的话会需要用到visa卡,身份证正反,一个手机号,一个干净的邮箱已经营业执照就可以去开店了。操作的话我们也可以利用ERP系统也为我们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主要我们可以熟练的掌握系这个系统,就会变得的非常容易的,开店的这个项目大概在两三个月就会知道收益是非常大。

亚马逊平台是非常严格的,是禁止刷单,跟卖,售假的如果被亚马逊平台的系统查出来的话是必须被封店的,丝毫不留情面的。亚马逊是以商品为运营核心的,只要你的商品够好不用做竞价,无需你掏钱就会直接在亚马逊平台的首页上展示。我们在采集商品的时候是不能采用一些违禁品以及一些口服的东西。违禁品就不用说了开店是不让卖的。口服之类的会涉及到产权,资质之类的问题是非常难弄的,亚马逊对这一块管的也是非常的严格,所以尽量不要在亚马逊上买一些口服,液体,粉末之类的东西。

我们要做店铺的话就要选好商品,商业中有句话说的是,三分靠运营,七分靠选品,无论是做哪个行业商品选择好会国内带来巨大的效益,技术,运营技巧,选品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就是我简单的为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亚马逊的干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