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法师不会这3点,别走中路了,别拖队友的后腿!

相信小伙伴们现在最喜欢玩的游戏肯定是王者荣耀,在王者荣耀中,法师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一局游戏没谁都不可以没有法师。因为法师除了要打出高额的伤害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控制敌方英雄,而取得团战的胜利。但是玩法师的玩家们,一定要掌握这3点,不然中路真的不适合你!

作为一个中单,最重要的职责就是守护好中路塔了。尤其是中路一塔,这个塔是自家野区的守护塔,如果这个塔一丢,那么自家野区就很容易被对面侵犯了。但是,有些中单就光顾着抢人头,四处乱游走,自家的中路塔都被推完了都不回中路,这种中单真的不配玩法师。

中单和边路打野不同,他要面对的一般就只是对面中单这一个英雄而已。两个中单一起对线清兵,看谁可以发育得更好。但是,作为一个中单一定要观察对面中单的走向,一旦发现对面中单不在线上,就要赶紧提醒队友,以免被抓。如果中单每次都迷迷糊糊地不提醒队友的话,那边路和打野就会非常有压力!

作为中单,跟着打野游走支援边路队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与对面中单对线完后,清完一波兵时,便可以根据时机和自家打野一起支援边路。这样不仅打乱了对面的节奏,自己还可以蹭到人头和助攻,这样再跟对面中单对线的时候,优势就一下子出来了。

这就是中单法师一定要掌握的3个要素,如果这3点一个都不会,那你还是别走中路了,还是回泉水挂机更加不会拖队友的后腿!小伙伴们你们有什么好方法?欢迎你来评论和留言!你的评论和留言就是对我最大的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