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在蔡甸某小区被抓获!民警蹲守两昼夜打掉一涉毒窝点!

老旧小区内时常有陌生男子出入,看似没什么异常,背后却隐藏着“乌烟瘴气”。近日,从蔡甸警方获悉,民警经两昼夜蹲守,成功打掉一涉毒窝点,现场查获毒品“麻果”和冰毒70余克,抓获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4名。

“地下毒窝”浮出水面

今年4月初,蔡甸警方获悉一条线索,在蔡甸街某小区二楼一住户内时常有陌生男子出入,而这些人神情恍惚,从不与外人交谈。蔡甸刑侦大队民警初步判断,该房间内可能正从事着非法活动。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发现,该住户是一名刘姓男子,是在春节前租住到这里来的,平常大门紧闭,从不和邻居交谈。

民警经过进一步摸排走访,发现租住户刘某(40岁,蔡甸索河人)有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4月8日下午,民警在该小区内进行布控,欲在刘某驾车返回家中将其先行控制。当天下午4时许,刘某驾车返回小区内,打开车门的瞬间四周环顾,警觉性较高。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先行放刘某上楼,待时机成熟时再行抓捕。

可意料之外的是,刘某上楼后却一直不见下来,民警只能轮番蹲守。4月10日上午,民警见一男子从该房间内出来,便尾随其后将其控制,经突审,该男子杨某(41岁,蔡甸索河人)交代,刘某租住的房间是个吸毒的窝点,里面仍有多人在吸食毒品,他刚刚从刘某那里以400元购买了十颗毒品“麻果”。

查获毒品70余克

掌握到这条线索后,蔡甸警方立即组建抓捕小组,对该涉毒团伙进行收网。4月10日11时许,民警在出租房外楼道内布控时,发现一男子边打电话边上楼“我来拿货,已经到门外了”。蔡甸禁毒民警和派出所民警一道,在该男子进门之时,趁机卡住大门,进入房间内将以刘某为首的所有涉毒人员控制。

民警在房间内发现,不论是床单、书柜,还是桌子上,到处都是散放的毒品“麻果”和冰毒,经清点,现场共有毒品70余克。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其于今年春节前租下这个房子,平常来这边吸毒的都是朋友介绍的,刘某不仅提供毒品,自己也吸,通过“以贩养吸”的形式来应付日常开销。为防止“毒友”之间碰面泄露信息,刘某还专门将近200平的出租房分割成4个包间,根据“客人”的需要为其提供包间。与刘某一起参与贩毒的还有姚某(42岁,蔡甸街人),刘某通过供养姚某吸毒的方式,来指使姚某外出“送货”。

目前,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刑拘,姚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拘,其他四名吸毒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