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十三届高校文学组织诗歌创作朗诵循环大赛

(薛海文主席致辞)

(《三苏园》)

(《老了》)

(《满江红•雪》)

(我校碧野文学社成员朗诵)

(颁奖典礼)

(比赛结束)

(通讯员 程丹丹)2018年11月10日上午9:00,碧野文学社成员代表我校参加于平顶山市工业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举行的“平顶山市第十三届高校文学组织诗歌创作朗诵循环大赛”。

在平顶山市工业技术职业学院汉服社优美舞蹈表演的余韵中,平顶山平煤集团老年作家协会主席、三苏诗社社长薛海文为本次大赛进行了致辞。正赛开赛前作家协会三位作家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朗诵薛海文主席代表作品《三苏园》《满江红·雪》《老了》,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中,我校碧野文学社成员张泰祥、刘宇、祖菲阳、颜宏分别为大家倾情献上《相信未来》、《这是四点零八分的北京》、《我的心》、《那时你老了》,它们或抑扬顿挫、或波澜起伏、或铿锵有力、或感人肺腑。最后,在平职古筝社成员《渔舟唱晚》的悠扬韵律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此次颁奖仪式由作家协会老师们依次宣布教师文学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高校文学奖、朗诵奖等各项奖项。我校获得高校文学奖共计16人之多,为各学校之最。朗诵奖方面我校荣获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与优秀组织奖分别由郭张彦老师与裴帆同学获得。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对文学创作与诗文朗诵的热情,锻炼了大家文章原创的写作能力,积极推动了校园文学文化的发展,更是对诗文书香盈满校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愿我们广大学生秉好文之心,恪创作之路,在诗文的沉浸中陶冶情操,升华心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