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延津举办大美延津“礼赞新中国 咏诵新时代”首届朗诵大赛

人民法治网讯(王清平 通讯员 穆建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党中央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精神。

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由中共延津县委宣传部、延津县妇女联合会、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延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延津县图书馆、延津县朗诵协会承办的大美延津“礼赞新中国,咏诵新时代”暨延津县首届朗诵大赛决赛于4月23日下午在县传媒中心举行。中共延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兴辉、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蔺玉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申延荣出席本次决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各界的8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严格的筛选,激烈的角逐,共有14个个人和团体节目进入了决赛。活动现场专家评委团按照三个篇章忆往昔、看今朝和展未来分别对14个节目进行了综合评选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通过活动,我们感受到广大群众对朗诵艺术的热爱,也深刻的体会到全民阅读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作用,比赛中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朗诵艺术人才,他们将文字与朗诵艺术的完美融合,更加出彩的绽放了延津文化底蕴。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举办本次大赛,让延津这座魅力之城多了一抹笔墨书香,对推动书香延津建设,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阅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该县形成了良好的阅读学习氛围,真正使书香转化成人们的自觉和追求,物化为人们的行动和实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