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吃鸡”后和队友一起狂欢,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大家好,欢迎来到第763期《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有粉丝给刺激哥留言说,我都关注你半个月了,一次“沙发”都没抢到过。

在此,刺激哥也做一下简单的回复:想抢到刺激哥的“沙发”其实还是很容易的,期待你下次抢到沙发哟。

另外征集一下“沙发”的名字,龙百万有“龙椅”,南美的猴子哥有“猴椅”,那刺激哥的沙发应该称呼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为刺激哥的沙发命名。

下面来分享一下,《刺激实战教室》的粉丝们分享的内容:

玩家“吃鸡”后和队友一起狂欢,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在《刺激战场》中“吃鸡”以后,有没有把烤鸡拿出来庆祝的习惯呢?近日,有粉丝向刺激哥发来了投稿,这位粉丝在成功吃鸡以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眼瞎的刺激哥,第一时间并没有发现不对的地方,但经过这位粉丝的提醒,也是总算了找出了不对劲的地方。这样的内容,还真的不常见,所以刺激哥犹豫再三以后,还是决定分享出来了。

请允许刺激哥打个哑谜,你们发现图一的亮点了吗?请在评论区留下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倒霉玩家落地成盒,很无奈的说了7个字,让我很同情他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刺激战场》同时有100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而这名玩家刚开始游戏,就直接被淘汰了。起初,刺激哥还以为这名玩家是被别的玩家淘汰的,并没有太在意,看到这位粉丝无奈的留言以后,刺激哥决定翻他的牌子了。

这位玩家在粉丝群,很无奈的说了7个字:“跳伞没有降落伞……”

刺激哥看到这位粉丝的留言以后,也是特别的同情这位粉丝,毕竟“跳伞没有降落伞”这件事,真的不能怪这位玩家。

被别的玩家淘汰,还能勉强的接受,但“跳伞没有降落伞”被摔死落地成盒了,这个真的要怪光子了。最后,默默的心疼这位粉丝3分钟。

粉丝说,这张图有亮点,让刺激哥好好猜猜亮点是什么……

熟悉刺激哥的粉丝可能都知道,刺激哥有2个优点,一个是“眼瞎”,另一个是反应迟钝,做什么事都慢半拍。让刺激哥看图找亮点,这不就是在为难刺激哥吗?而刺激哥也不负众望,并没有找到亮点在哪里,狠狠的在粉丝群又丢了一次人。

好在,粉丝也比较给面子,最后告诉了刺激哥这张图片的“亮点”。刺激哥希望各位粉丝可以多多关爱“空巢老人”刺激哥,在投稿的时候,直接告诉刺激哥亮点是什么就可以了。

求求你们这些可爱的粉丝,不要再为难善良的刺激哥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个“亮点”,刺激哥一眼就看穿了

同样是来自粉丝群的投稿,这位粉丝在观战好友时,在查看朋友资料的时候发现的搞笑一幕,自己的朋友只剩下了一颗头,而身体却像幽灵一样消失了。

这个亮点内容太过去明显,导致刺激哥一眼就看穿了真相,看来刺激哥的视力有所回升啊。

刺激哥,你看这个月亮,它又“大”又“圆”

有粉丝在粉丝群发了一张“极光天气”的游戏内容,并让刺激哥看里面的月亮是不是又大又圆,就在刺激哥放大图片,仔细观看月亮时,却被图片里的恐龙吓了一跳,这群粉丝真的是坏的很。

又让刺激哥猜“亮点”……

同样是来自粉丝群的投稿,同样是让刺激哥猜亮点的内容,这个亮点也太明显了吧?还用得着猜?相信细心的鸡友们,肯定已经看出了亮点内容的所在,请在评论区告诉刺激哥,让刺激哥看一下我们所看到的“亮点”,一样不一样。

本期内容:玩家“吃鸡”后和队友一起狂欢,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扩展阅读:倒霉玩家落地成盒,很无奈的说了7个字,让我很同情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