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提质量 武汉市出租车行业召开营运服务培训大会

出租车车厢内应该定期消毒,即使征得乘客同意驾驶员也不能在车厢内吸烟,第 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象征意义,27日,我市出租车行业召开“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专题培训大会,全市57家巡游 车企业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参会,“回炉”学习营运服务要点、军运会常规知识、政策法规、投诉处理工作规范等内容。

市客管处负责人介绍,今年世界邮展、军运会这两大世界级盛会将在武汉召开,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世界邮展和军运会,行 业要不断提升全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培养行业管理教育骨干力量。为此,市客管处专门组织交通领域培训专家、政策法规专家、市客 管处投诉处理中心负责人、巡游车企业负责人等开展培训活动,对行业政策法规再熟悉、军运会相关知识再学习、投诉处理工作再强 调。

培训会上,交通培训中心讲师通过例举各类具体案例,分析出租车营运中乘客和驾驶员容易产生矛盾的各种情况,并指导驾 驶员如何通过温和的语言,安抚乘客激动的情绪;详细介绍军运会场馆分布,以及场馆举行比赛项目的类别,让驾驶员们做到心中有 数;巡游车企业要按照管理规范,做到各项管理内容达到规定要求,并教育驾驶员杜绝劣质服务行为。

参会的不少企业代表、驾驶员代表纷纷拿出手机、纸笔,将培训老师的授课内容详细记录,正元出租车公司陈远凯作为班组 长,认真记录着培训老师的每一句话,“有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老师讲得也好,我记下来回去给班组队员们也讲讲,特别是军运会 场馆的内容,有针对性,很全面,军运会期间就能为去场馆的乘客更好的服务。”

除对交通领域培训专家对提升服务质量进行培训外,市客管处法规科、市客管处投诉中心、明天出租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还就 《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知识,行业投诉处理工作规范,客运出租汽车企业服务管理等内容,与参会的企业、驾 驶员代表进行交流。

市客管处负责人强调,培训教育活动是起点不是终点,巡游车企业要认真组织开展对所有从业驾驶员培训教育,培训会内 容要全部传达到位,6月前必须完成全员培训教育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