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线的4款新机:三星、小米以及苹果2019,有你期待的吗

2019年发布了许多款新手机,除了黑科技满满的华为mateX,还有其他非常不错的旗舰手机,比如华为P30系列,以及许多咱们普通大众选择的新品手机。

小米MiMix4,上一代Mix3发布时,曾经因为全面屏惊艳了许多用户,不过现在iQOO,reno等期间机都将全面屏效果做得非常不错,不知道小米MiMix4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苹果iPhone2019系列,最近有不少iPhone2019版爆料,据称将会采用后置三摄,位于左上角浴霸式组合方式,将搭载A13芯片,运行速度有显著提升。

三星GalaxyNote10,预计在今年8月份发布,这款手机或将搭载5000毫安超大电池容量,这续航杠杠的,还有消息表示这款新机全身无按钮。

一加7T,近日,一加刘作虎在微博上预热新机,“碰瓷”iOS比流畅度这件事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咱们也希望一加7能够真的有所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