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怪兽, 拍摄王者! 5.99寸屏+64GB, 找不到理由拒绝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台手机吗?讲真的它算华为荣耀系列最良心的一台旗舰,不只是我目前正在使用,就连很多用户都一致的好评,但是有一点却是很多用户很反感“背后的摄像头凸出来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设计真的不影响什么的?或许只是用户之间的一种话题而已,当然也是一种需求的反射也有一定的原因,所以说我就想说说“关于凸起镜头”的原因。

关于凸起镜头:主要是光圈的有效控制为主

现在手机行业已经慢慢的步入了“拍摄”为主的趋势了,而突出摄像头也成为一种趋势,这要追溯到iPhone6开始的时候(就是凸起的)当时流行了一阵子,但是现在人们又想将“凸起摄像头磨平”,其实这完全就是一个人又想要这个,又想要那个所导致的(其实大家要记得锤子M1就是这个设计),当然这样的设计主要就是对于成像效果更好的处理,正如大家所熟悉的“CMOS传感器对数字图像信号进行优化,且把处理好的信号传到显示器上”,而现在手机基本都是以轻薄为主了,那么对于超薄设计,假如想要拍摄好的效果肯定要突出摄像头,另外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大光圈的效果,最终使得成像更真实,当然还是要看你需求,假如你不喜欢拍摄那么就买“摄像头磨平”的手机,而喜欢拍摄就不要在乎这些,注荣耀V10上了官方盒子的保护套,怎么会感觉到突出摄像头呢?

目前荣耀手机最值得买的科技感系列

其实“荣耀V10”为什么说值得买?这并不是我自己用就说最好,相比想尝试麒麟970的用户可以少花点钱就可以体验了(因为都知道麒麟970现在只有华为mate10系列还有就是新旗舰华为P20系列,当然这2个虽好,但是价格高是肯定的),所以说荣耀V10相对于而言是蛮良心的手机,甚至超出了系列一贯的作风“性价比”,拥有视野很舒服的“5.99英寸的全面屏”同时也具备目前很受热议的AI功能,总体来说性能和功能都不错,非常值得考虑,反正这个手机让我喜欢上拍摄,甚至感到一种“有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