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西双版纳”掀热潮

本报讯(刘祖宏)

4月22日,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的当天,西双版纳州图书馆在该馆门口举办“书香西双版纳”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再次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纷纷参加本次活动,在这里畅游书海,体验各项活动,分享阅读的快乐,感受知识的力量,汲取精神食粮。图书阅读专场、盲人听书机体验活动、“品世界文学、看精美插画”有奖问答、“阅读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经典”、移动数字图书馆“阅读app”推广等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人,有的人参加“品世界文学、看精美插画”有奖问答;有的人向工作人员咨询西双版纳州图书馆、新知图书微信公众号内容;有的人在购买心仪的书本;有的人在认真阅读……

来自澜沧江实业有限公司的小史表示,她和同伴是看到活动通知后,特地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阅读是她们钟爱的一件事情。

本次活动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图书馆承办,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景洪分公司协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