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B+2000万,诺基亚重磅旗舰明天首销处境尴尬

如今已经成家有孩子的成年人,可能不知道近些年来热度十足的小米、锤子等新手机品牌,但一定对诺基亚这个品牌有所印象,因为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曾经确确实实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当苹果手机还未风靡全球的时候,诺基亚才是手机行业中的霸主,以至于现在甚至还有不少人留存有老式的诺基亚手机,不过事实上,现在诺基亚依然还在发布着新手机。

虽然诺基亚曾退出过手机行业,但2017年的时候,这个曾经的手机行业霸主又重新投身到了智能手机行业中,并且也在不断的发布新手机,不过无奈的是,曾经的霸主虽然王者归来了,但归来之后的效果却并不是太好,发布的手机不仅仅缺乏热度,销量成绩也不是太好,尽管诺基亚已经总结了之前被时代淘汰的原因,知道紧跟时代的潮流发布新机,但依然难获得好成绩,包括图中的这款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9 PureView是诺基亚公司最新发布的手机,近日才刚刚在中国召开发布会,不得不说现在的诺基亚公司真的是紧跟时代潮流,当手机行业开始流行多摄手机的时候,诺基亚公司开创性的发布了图中这款拥有后置五摄的手机,因为其后置了五个摄像头,再加上激光对焦窗口和补光灯,看上去甚至像是一款七摄手机,不过虽然布局密集,但因为本身对称性设计到也不会引起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反感。

这样的一款手机,亮相之初就很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尴尬的是许多人对它只是关注而言,并未产生要买的欲望。因为这款手机的价格确实也不便宜,尽管它搭载了骁龙845的处理器,标配着6GB+128GB的组合配置,还前置着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技术,但其5499元的定价,依然让人感觉其本身的性价比太低。

而且对于这款手机而言,最为致命的是其虽然后置了1200万像素五摄,但其自身的拍照实力却并不是特别强,同期的一款相似价位新旗舰华为P30 Pro的到来,直接让这款手机显得竞争力更低了,如今这款手机即将在4月28号也就是明天迎来首销,但其单平台的预约量甚至都没有超过5000元,可以说是非常凄惨了,照这种情况下去,其恐怕很快就会陷入无人问津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