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降价进行到底?为拯救苹果的销售量,库克这次真的拼了!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手机市场中一直占有崇高的地位,虽然它的售价很高,但还是有很多人争相购买,至于苹果如今越来越贵,一部手机甚至要上万,很多消费者没有条件能够买得起,因此这也导致了它的销量一直下滑,再加上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手机又没有什么亮眼的创新,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把目光转向了国产手机。

而苹果为了拯救自己的销量,没办法只能把以前的旧款式进行降价,然后重新定义新苹果手机价格,推出一些大家都能用得起的苹果手机,虽然对于苹果来说这个价位很低了,但这部手机完全是中端机,就是因为苹果品牌就卖到4000多。

所以对比最新的安卓高端机,这款手机是完全不占优势的,再加上如今优秀的手机真的很太多了,而且很多手机品牌做的都比苹果还要好,而反观苹果近几年来一直没有多大的创新突破,这不仅让很多果粉失望,最后希望苹果以后能够更加注重创新方面的研发,给大众带来更好的作品,或重新获得大众的认可。

对此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也可以在我评论区下方进行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