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性抛弃的四个手机品牌:图一曾是女生首选,图四今年宣布破产

朵唯:

在智能机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朵唯手机是每个女生首选的手机品牌,朵唯自身也是主打女性,在那个时候国内手机市场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朵唯还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可惜朵唯没有未来意识,一直主打女性,在智能机的冲刷下也没有积极改变,慢慢的被女性忘记,这个时候朵唯才想起来不过已经迟了。

酷派:

曾经的中华酷联之一,也是当时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厂商,其生产的酷派大天使有很多女生都在使用,其一是外貌看起来很大气,二是便宜,那个时候还没有美颜这一说,加上酷派也是有一定的实力,酷派也顺利成为能与华为相媲美的手机厂商,怎奈何后来酷派手机越来越不受欢迎,到现在酷派市值不足3%,也可以说是被女性抛弃的手机品牌之一吧。

魅族:

在魅族15之前,魅族生产的每一款旗舰机都有很好的颜值,尤其是魅族pro6发布后,当时身边很多人都用的这款。后来ov强势崛起,女性买手机渐渐的被美颜机吸引,魅族的女性用户也在慢慢变少,致使后面魅族开始做性价比机,在用户方面偏男化。

美图手机:

美图秀秀曾经也是女性比较喜欢的手机之一,这个牌子的手机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在美颜方面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要说美图手机倒下也是必然的,因为自身的发展受到用户的限制,而且在创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加上各大厂商美颜功能的完善与美颜APP的产生,女生主拍照并不一定要买美图手机,市场份额越来越小,致使去年美图手机亏损将近五个亿,在今年宣布破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