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欧洲刑罚 女人专用的一种刑罚, 是女性致命杀手!

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发展过程中,有过不少次的改革和进步,但是为了巩固政权统治,有关刑罚的制度和种类是越来越详细,越来越残暴了,让人叹为观止。在中国古代有炮烙之刑,有五马分尸之刑,还有还有极刑凌迟处死等等,但是在与中世纪欧洲的刑罚相比,显然是比不过别人家的,比如他们会把活人死死钉在木制作的十字架上让他们慢慢体会血流而死的痛苦,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针对欧洲女性食使用的一种刑罚。

它的名字叫开花梨,又称苦刑梨,是在16世纪常用的一种刑具,使用对象是针对犯罪的女性。刑具在未打开装置时形状似梨,体积较小,但是在当转动上端的转钮时,那些个“梨花瓣”就会不断开花张开。此项刑具拥有这么小清新的名字,却干着辣手摧花的事情。

这个开花梨是专门研发出来惩罚那些犯了通奸罪和被认定为女巫或娼妓的女性,被这种刑具插入体内,然后再被不断扩张,相信简直就是惩罚女性最致命的杀手武器了,但是由于这些犯人都是罪不至死,女犯人往往在受过刑罚的时候都会活下来,这难道就是体现文明保护人权的唯一之处了吗?

我们都应该庆幸现在的社会发展的都十分文明,这样的酷刑已经被取消,现在取而代之的是更多保障人权的处罚措施,这样我们的安全保障就有了依靠,你们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