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目前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内存128G,确实良心!

现在的手机内存量越来越大,主要是因为各个软件和系统还有电影之类的,数据都是非常大的!以前的8g内存和16g内存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历史!如果你现在的手机内存还只有8g或者16g左右的话,那你的手机应该只能打到电话上聊聊天了!

现在的手机市场可以说1000块钱左右的手机,都已经开始配备128GB的内存,通过官方统计目前手机最受欢迎的内存数值是128GB,而且目前手机市场128GB内存的手机占据了百分之60左右的市场份额!

如果说到国产手机厂商,那咱们就不得不提华为,华为目前是我国手机的领头羊,而且不只是在手机上有很大的成就,就算在手机芯片和通信系统都有很大的建树!因为发展较早的原因,华为手机千元机很早就已经用上了128GB的内存,而小米系列的128g内存千元机红米,note5是最近才出的,华为领先了他好几年!根据市场调查,华为目前最便宜的128GB内存手机应该就是大家熟知的荣耀7X!

荣耀7x之前是非常热门的,和它用来比较的就是华为荣耀9青春版,但是荣耀7X要比青春版的荣耀病屏幕更大,因为大屏幕的原因,手机电池存储量也要比荣耀九的内存大的多!虽然说荣耀7x的机身是纳米注塑,颜值上肯定要比中药九青春版的差很多,但是呢,这个手机更加结实,更加耐摔,而且还使用的是双摄像头。

目前荣耀7X的128GB版的售价是1299左右,如果现在购买的话是非常超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