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开始做升降了,看来VIVO是引领了一次潮流啊!!!

为了更大的屏幕,为了给使用者更好的体验,vivo首先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让屏占比也是更大,谁知竟引领了一次潮流,许多厂商都竞相采用这个设计,包括华为、oppo、小米、一加等。

据说是华为P Smart Z,从未采用过这类设计的华为也是冒险一试,估计这次应该会是个中端机型,价格也不一定贵,很是期待啊。

根据国外网站XDA透露,小米最近在研发一款代号为“Davinci”手机,其使用了升降式前摄。也有爆料说是红米的新旗舰,也有小米9升级版的传闻,比较神秘,爆料的也不是很多,具体敬请期待吧。

再者就是一加了,神秘的的一加7以及一加7Pro,一直被刘作虎隐藏着,据说Pro是采用了升降摄像头,一加7是水滴,刘作虎也是绷不住,也在微博官宣了,5月16号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