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谁六神装最便宜?兰陵王最贵,最便宜是她

Hello,小伙伴们该吃晚饭了,我是你们一玩游戏就掉链子的尧三岁,最近我们这里天气是越来越热了,我坐在家里都不敢穿上衣了,这天气一热饭也吃的少了,所以决定来写点游戏心得,本期为大家聊聊那些打野英雄的六神装,在王者荣耀中以金币为基础的每局购买装备游戏中,什么样的出装至关重要,每个英雄出装都不一样,出装的根据英雄属性来搭配的,用最少的金币购买英雄所需装备可以让战局遥遥领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打野那个英雄出装最便宜呢?

暗隐猎兽者-兰陵王很强势,排位中一直有很高的禁率,但是他所出装需要的金币并不少,所以在操作的时候,如何快速的积攒金币非常的重要,六神装的兰陵王至少需要11000多的金币,不是最多也不是最少的。

一生所爱-露娜技能很炫,小伙伴们也基本都用她来打野,相比兰陵王需要高额的金币支撑,露娜神装所需金币就少了很多,她相当于是少了一件装备的金币了,甚至不需要超过一万金币,就可以拥有六神装了,这也是她之所以强势的原因吧,毕竟能够更早的购买到六神装,胜率也就大大的提高了,这里顺便提一下图片里猴子是不小心乱入的,可能他太爱露娜了,我不忍心分开他们,呵呵。

性感猫娘-荆轲同为打野英雄的她比露娜的六神装更为便宜,只需要9500多金币,让她能够更快的装备成型,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中高端局排位里成了第一个非禁必选的英雄,她的强势已经在出装上面有所体现了,本期就为大家聊到这里,还有那些英雄出装所需金币很少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