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几本在纯手动玩家眼中最难熬?很多人氪金都玩不到

部落冲突这个游戏丰富多彩,有很多桥段和兵种的设定都让人很喜欢,不过当你达到一定的高度之后,游戏会变得非常难玩,不仅需要氪金,还需要你花费大量的精力和金钱,每一个新的大本营就会有新的玩法,为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多少本才是游戏中比较重要的存在?带着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和大家讲下几本在纯手动玩家眼中最难熬?很多人氪金都玩不到。

相信很多人在刚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大本营,每一次等级上的提升,就是游戏发现的转折点,又会有很多新的玩法和新的兵种被开发,而且实力上也会有质的提升,不过到了6本的时候是一个分水岭,感觉这个游戏有意思的人会选择留下来继续肝,不过也有少部分会选择离开,因为游戏难度开始加强,所以需要花比往常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不过最重要的大本营等级是九本,这个时候很多东西都得到了开放,需要你对游戏有个更深入的了解,对很多阵法和兵种搭配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同时兵种和建筑物等级都要迅速提升上来,这个大本营等级是很多玩家氪金都玩不到的,因为部落冲突这款游戏不是氪金你就能玩下去的,很多建筑和兵种都需要花时间去升级,资源也需要你努力去采集和掠夺,相信能坚持玩到十二本的玩家肯定是游戏中的铁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