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44W超快闪充:vivo良心旗舰

2019年3月,vivo又带我们解锁了一款新手机——iQOO,从配置上该机诚意满满,从独家亮点来看,44W超快闪充秒杀同价位机型,虚拟按键设计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部集合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256GB存储配置,拥有虚拟按键与44W超快闪充的机型,绝对是一部性能上的洪水猛兽。

作为骁龙855处理器机型,目前对硬件要求最大的刺激战场,也无法对其产生有效的硬件压力,而面对刺激战场也能轻松写意的iQOO,在帧数表现、温度表现以及额外的体验上,给予了我们更大的惊喜,稳定一直是手机游戏的重点,即使再强的处理器也有可能出现神经刀的情况,而维持稳定的表现则考量手机的多方面,例如散热。

IQOO搭载全新一代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搭载定制实际Kryo485架构内核,CPU主频最高达2.85GHz,配以全新Adreno 640 GPU,为手机带来超乎想象的极速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iQOO在6.41英寸AMOLED屏幕下,巧妙地将摄像头收敛于"水滴"之中,隐藏传感器/听筒等元器件,使屏占比高达91.7%,搭载新一代DSP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配合全新炫酷的解锁动效。

总而言之,作为一部有备而来的旗舰机型,iQOO所具备了该价位所应该具有的产品特性,如骁龙855以及4000mAh大电池,可以边玩边充,一充迅速回血,告别电量危机,而在独家的亮点打造上,虚拟按键与44W超快闪充具有极强的吸引了,特别是对于游戏用户而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