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警方一天内速破三起诈骗案

近日,新平警方多警联动,快速侦破三起(香蕉代办)诈骗案,成功将嫌疑人周某某抓获。

2019年4月20日15时许,在景洪做香蕉代办的潘某某到漠沙派出所报称:4月18日,其看见有位微信好友在朋友圈发的关于漠沙这边香蕉的视频,于是就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订购了三车香蕉,总计25540元,次日,其来到漠沙镇便联系不上对方,发现被骗后选择报案。

网安民警获取情况后经工作分析研判,发现红河泸西籍周某某有作案嫌疑,4月21日21时许新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漠沙派出所民警在玉溪市红塔区某公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抓获。经审讯,周某某对诈骗潘某某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两起用同样手法诈骗杨某某,吴某某的犯罪事实,三起案件涉案金额4454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