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炫酷的全息投影科技,我们的未来科技是否跟电影里一样炫酷?

我们经常看电影都会看到科技特效,我们看电影看的是剧情,享受的是电影里科技的特效,今天就来讲解下我们未来科技是否能跟电影里的炫酷科技一样呢?

处处是科技

电影里经常会出现全息投影,手在空中划几下就可以触摸到电脑全息投影,可是在我们现实当中会有这样的科技存在吗?小编猜测会有的,但是只是时间的问题,初步的形成会发展全息投影,手指上带有手指传感器来进行操作全息投影,带上手指传感器就可以想怎么划就怎么划,全息投影上的内容也会跟着手指进行滑动,这只是初步的,要像电影里那样,不需要传感器就可以操作全息投影的话,当今时代还是有点困难,但是小编觉得,未来是会实现的,那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的便捷,不需要人人带着厚重的电脑走路办公,只需要掏出小小的机器放射全息投影就可以办公了。

对全息投影科技还有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进行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