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晋城北环2人死亡!

导读:随着气温上升,夜间散步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日前晋城交警直属三大队公布辖区内北环街2起夜间交通事故,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戒。

01

司徒小镇路段

2019年3月24日19时45分,赵某驾驶晋EYL***号小型轿车,沿省道332线(陵沁线)由东向西行驶至54km+382m(司徒小镇路口处),与饮酒后横过道路的行人王某发生碰撞,造成行人摔倒在道路上。随后张某驾驶晋EZP***号小型轿车沿陵沁线由西向东驶来,将躺在地上的王某碾压,造成王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02

郭山村路段

2019年03月16日19时33分,李某驾驶晋E99***号“北京现代”牌小轿车,沿省道332线(陵沁线)由西向东行驶至郭山村路段处,将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王某撞倒,造成王某当场死亡、车辆损坏的一般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这两起事故案例,都是夜间照明条件不好,行人未遵守交通规则、在未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过马路,驾驶员及行人缺乏辨识度等原因所造成的交通事故,事故认定行人同样承担事故同等责任。

〖晋城交警温馨提示〗

行人夜间横过街路时,应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切记不可在车辆临近时横穿道路,同时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在夜间照明条件不足的道路中,即使是颜色鲜艳的衣服在20米左右的距离上看上去就会有些模糊,而黄色、荧光色衣服在夜晚最为醒目。夜晚步行尽量减少穿深色衣服,最好在帽子、背包或衣服上配一些荧光条,不愿意配装荧光条的,出门手里拿一个打开的照明灯或手电筒,安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