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999块秒了个175级渡劫号,网友称:又少“0”了?

梦幻中高等级的角色价值还是十分昂贵的,当然贵肯定是有贵的理由,玩家想要升到满级175级可以说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玩家最初等级只能升到145级,而只有飞升过后才能将等级上限提升至155级,而到达155级之后,还需要进行渡劫才能继续升级,对比渡劫的要求,飞升的要求应该简单的多,渡劫是需要5个师门技能到150级,人物修炼到达50,不过这个修炼可以包括猎术,但是想到50还是不容易的。召唤兽修炼则是需要至少40点。这个召唤兽的修炼还是比较花钱的,毕竟155级跑宠物环不像175级那样,可以自负盈亏。总体来讲可能还是需要花点小钱的。

而且就算到达了渡劫的水准,可以继续升级了,那么等待你的将是无尽的经验需求。155级升175级需要的经验大约是80亿,就算是天天不停的刷经验恐怕也需要一段时间吧!刷经验对于一些比较懒的玩家而言,绝对是一个“噩梦”,不过如果是对有毅力的玩家而言,估计就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近日,在藏宝阁中发生了一笔比较有趣的交易,一个玩家以1999块的价格在藏宝阁上架了自己的175级角色,刚刚上架没多久就被秒了,这个价格能买到175级的角色?光是等级钱恐怕都不止这么多了吧!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吧!

主角就是这个角色,175级的大唐官府,看区服,不是大红区,但是北京区大多数都不会太差吧!角色的修炼,人物修炼79点,总宠修90点,看这个召唤兽的修炼,差10点就满了,那么这个人修基本可以肯定是满的,别的就不用看了,光看这个修炼恐怕价值就已经上万了吧?玩家或许是想卖1.99万元的,该不会又是少“0”了吧!

卖家也是在网上出现询问能否追回自己的角色呢?不过玩家们关心的是输入价格的时候会有第二次确认价格的安全保障,而玩家两次都能输错,这也是个人才吧?大家觉得这样的卖家该同情吗?梦幻西游:1999块秒了个175级渡劫号,网友:又少“0”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