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查车男子质疑:“这玩意能验出昨天喝酒?”|交警一次满足他:毒驾、无证全查出

“这玩意昨天喝酒还能检测出来呢?”面对一脸疑惑的男子,交警说“你要是验个毒,一个月都能检测出来”,结果真被蜀黍一语言中,这位大哥不光酒驾和毒驾,他还无证驾驶、车辆未检验、没有交强险……

近日,垦区公安局交警部门查获一例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

15日13时许,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台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人石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且其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味,疑似饮酒后驾驶。

面对询问,驾驶人起初称自己“真没喝酒”,后来男子见交警要用酒精测试仪给他做检测,他说“这玩意昨天喝酒还能检测出来呢?”交警回道:当然了,你要是验个毒,一个月都能检测出来。

男子开始有些心虚,经吹气检测结果显示为酒驾,他一脸疑惑:昨天晚上喝的还算啊?那我昨天晚上是喝了,喝到11点多。

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从男子车内翻出吸管、锡纸等疑似吸毒工具,使用甲基苯丙胺检测卡对其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石某承认自己于14日晚吸食冰毒,而吸食地点正是在这台被拦截的面包车内。

好家伙,司机大哥你不光酒驾,还毒驾啊!不过,这还不算完。

经查,石某还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其驾驶车辆超期未检验、驾驶无第三者强制保险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情况。

公安机关依法对石某所驾驶的车辆进行扣留,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7日并处罚款6300元的严厉处罚。

郝文静 记者:王铁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