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其实天龙人最强的不止有明哥,其中1个让五老星跪拜

海贼王里有那么一群人族,自以为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称自己为神,他们最喜欢饲养人类奴隶,有不少海迷都十分憎恨他们,他们的实力却不怎么样,然而海军却不敢推翻他们,其实不然天龙人中也有十分强大的人物,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1伊姆

如果你想说谁是最强的天龙人,恐怕这是唯一能够坐上宝座的伊姆了。尽管关于他的身世和实力的谜团尚未解开,但让五老星膜拜就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是一种恐怖。否则,把大将视为蝼蚁的五老星怎么能向伊姆膜拜?此外,据说800年前伊姆是个大人物,这也是他能够让五老星下跪的原因。因此,天龙人有他在,真是深不可测。

2明哥

由于他父亲的决定,他不得不放弃天龙人的地位。作为一个堕落的天龙人,当他在特雷罗萨的时候让人另眼高看。虽然他作为天龙人的身份已经不被承认了,但从五老星对他的态度来看,估计他实际上是天龙一代中最强的一个。而且还掌握着天龙人的秘密,也许明哥实际上是天龙人暗棋布局中的一步,只是被路飞击败了。

3薇薇公主

最后,我想说的是,与路飞等人建立了深厚友谊的薇薇公主,已经成为了路飞的合作伙伴。虽然剧中没有明确提及,但作为800年前20个皇室家族之一的后裔,她体内流淌的血液无疑是天龙人的血液。薇薇公主不同意其他天龙人的观点,现在很有可能有了关于古代武器冥王的消息。我相信在未来,也许奈菲鲁塔丽·薇薇会回到草帽团,为路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