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安局发布紧急预警!相互告知

向上滑动阅览

反诈预警

各位群众朋友:

大同市近期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诈骗方法如下:

1、大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刑侦支队成功打掉一个网络刷单诈骗窝点,于4月6日在江西省上饶县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的上线叶某挺、叶某飞和叶某芳3人,共扣押手机10部、银行卡13张、电脑7台、汽车3辆,冻结涉案资金94万多元。并发现2个专门用来刷单诈骗的QQ群,共有成员45人。经查,4名犯罪嫌疑人在网上大量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以交纳会费入群的方式进行诈骗,非法获利达10万多元。

4、大同市公安局云州区分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茯犯罪嫌人单某。2月7日,云州区公安分局接到赵某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被人走8600元,在市局反电许中心和邯郸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14日凌晨在邯郸市抓获犯罪嫌疑人单某,现场查获手机1部,银行卡22张,为受害群众换回损失8600元。经审,犯罪嫌疑人单某对其在微信上冒充赵某朋友诈骗赵某86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醒:不论何种情况的退款和退货都是正规网站或平台,不会私下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更不会要求提供银行卡、验证码、支付密码等。需要用钱请在正规的银行部门了解货款,不能轻信网上贷款及网上贷款APF平台。

时刻要谨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漏个人信息、戒贪欲、戒贪心、戒粗心,时刻保持防诈骗意识。

大同市公安局

2019年4月25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