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现“硬实力”,又一款新机即将登场,网友:够了,没钱了

近日来,三星可谓是全面开花,无论是高端市场发布的手机还是低端市场发布的手机,三星都是取得了不错的手机,尤其是中端机型,更是未发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而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块三星手机。

从媒体曝光来看,这部手机采用的是打孔屏的设计,搭载了一块6.65英寸的屏幕,而且该机的四周边框和下巴非常的窄,整部手机具有非常高的屏占比。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核心配置上,据悉这部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且携带骁龙X55芯片,支持5G网络。相机方面,这部手机配置了52400W+1500W+1500W+2400W后置四摄组合,且试吃相位对焦和光学防抖等技术。

续航方面,这部手机内置了一块46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技术和无线闪充。整体来看,这部手机的性能以及其他方面都是非常强悍的,而且还携带5G手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