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好“的哥”急于救人没收费还“闯”了红灯……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15:40,绵阳市龙宇出租车公司川BC4740驾驶员李军在城区桃园路等红绿灯时,忽然上来四位男子,其中一位中年男子左臂血流如注,转眼车后座就血迹斑斑。

其中一位男子焦急地对驾驶员说:“赶快到医院救人。”见情况紧急,李军下意识地加大油门向医院驶去,后来才想起未等到红灯结束。当车到达中心医院后,李军丝毫没有考虑收车费的事情,还道:“赶快下车,救人要紧。”

意识到闯红灯后,驾驶员李军赶快给公司打电话解释:“我急送伤员到中心医院救治,在桃园路口闯了红灯,向公司报告一下。”公司监控员将此情况立即汇报,同时下载车载视频了解情况。为进一步落实事情的真实性,公司联系到乘客赵先生,他还原了当时情况:“同事左臂不慎受伤,情况危急,李师傅驾驶的出租车恰在桃园路口等红灯,我们就上了他的车,李师傅快速地将我们送到中心医院,由于送达及时,目前伤者经救治伤情平稳。”为了救人,李师傅闯了红灯,还没有收取车费,衷心地谢谢李师傅。(杨加春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雪 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