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太老实,连魅族产品也不放过,魅友:就喜欢黄老板这份坦诚

日前魅族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魅族 zero 真无孔手机,真正做到了全款手机完成没有开孔,连充电口、SMI卡槽都没有,而且声称只要运营商支持已经可以实现商用,并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来推广这款产品,降低投产而降低风险,但是在这款魅族 zero 真无孔手机发布过程中没有见到黄章老大的发声,果然黄章有话说。

当有魅友问到:“老大对zero怎么看?”时,黄章表示:“目前还是”有孔”实用。”,这就是目前黄章对魅族 zero的态度,或许也是黄章没有参与魅族 zero发布的原因,魅族 zero目前确实不太实用,充其量只是概念机,目前的条件无法实现全面铺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魅族 zero确实体现了魅族科技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从中也可以看出黄章的为人,做人和做产品一样用心,诚恳。

魅友应该还记得,黄章去年出山之后,主持研发了魅族15和魅族16th这两个系列的手机,而魅族15作为黄章回归之后的首款产品,虽然是魅族15周年的梦想之作,但是黄章对魅友坦言,这只是他的“小试牛刀”,从而导致魅族15销量并不怎么好,也让魅友因为没有入手魅族15而有机会入手完美的魅族16th,也是因为黄章的这份坦诚,所以魅友始终追随和支持者魅族。

那么魅友对这款魅族 zero有什么话要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