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玩起了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的套路,性价比是个好东西

昨天小编刚刚和大家报道了,三星A 60元气版本预售的事情。一天的时间内起预约量基本达到了接近40,000。而就在今天这个版本很快就被售罄了。实在不敢相信在2019年还有这么多人去买三星的低端机型,不过这款机型能够这么热销的理由非常简单,也非常实在,那就是这款机型的性价比非常高。以前,伤心在中国还特别火爆的时候,其低端机型并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看来,三星在中国摸爬滚打这些年已经学会了中国国产机营销的套路。那就是超高性价比。

三星 A 60元气版这次玩的营销套路可以说非常机制,在和红米Note 7 Pro和荣耀20i对比之下,三款竞品中唯独它有6+64 GB的版本,而且起售价仅需1499元。以这个价格你就能买到与红米Note 7 Pro一样的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而且摄像头数量还要比它多。消费者会有一种错觉,那就是三星A60元气版在综合参数上要胜过红米Note 7 Pro和荣耀20i。不过当我们细看的时候也会发现三星的一些取舍猫腻。

电池容量为3500mAh,也不如红米Note 7 Pro的4000mAh,但好处是厚度数据和手感更好一些,而且三星A60元气版居然还有小米手机引以为傲的全功能NFC,这个连红米都不支持,所以也难怪这款三星千元机发布之后不少网友都说“真香”、“666”了,1499元能买到一款跑分18万而且内存比红米更大的三星千元机,这种事情在几年前压根无法想象

比如说,在电池方面,三星的电池仅为3500毫安时,红米Note 7 Pro的有4000毫安时,但是三星却机智地把厚度和手感做得比红米note 7 Pro更好。又比如说,这个小米一直都引以为傲的NFC功能。被红米阉割掉了,而三星A60元气版本却把它加了上去。

又比如说,它的摄像头虽然数量上超过了红米Note 7 Pro。但是主摄像头却只有3200万像素,而且是自己的像素传感器。和红米的4800万像素和索尼的传感器没得比。而三星估计也知道自己的主摄像头比不上对手,于是添加了一颗成本不怎么高,但是体验足够好的超广角镜头,对于喜欢旅游拍照的来说,简直就是必备。

三星这次真的是学会了国产手机厂商们的套路,从三星A60元起版本预售的情况来看,这必然是三星在国内打千元机翻身仗的第一炮,如果消费者的反响情况好的话三星很有可能会推出更多的超高性价比机型,不限于千元机。很有可能会涉及到2000价位段,甚至3000价位段。

三星要玩起性价比来相比,很多国产手机都不是他的对手,毕竟他的技术实力和资本储备是行业中公认的佼佼者没有之一。华米OV这回真该引起高度重视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