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甘肃天水:突降暴雨10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4月27日凌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后川村一采石场道路被暴雨冲断,山体有轻微滑坡,10名人员被困。

天水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因强降雨河水暴涨,所有能够通过河流的道路均已冲断,采石场部分卡车陷入淤泥当中,正在拉石的数名司机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指战员制定救援方案,利用现场的挖掘机进行来回运输救援,将河对岸的4名司机成功救出。据救出的司机讲述得知还有6名工人被困,尚不知具体位置。得知情况后,消防指战员立即成立搜救组寻找其余被困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搜寻,在几辆卡车内发现被困人员,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利用挖掘机将6名被困人员救援至安全地带。经过2小时的紧张救援,10名被困人员均被成功营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