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发布会上, 为何不见散热系统? 工程师: 没必要!

魅族的手机在发布的过程当中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发布会上还出了非常多的意外,在整体的手机设置上,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上,确实是非常的强悍,尤其是在外观上采用的是对称的设计,并没有随波逐流,也没有像市场上的其他的一些手机,为了满足一方面的东西而去刻意为之,魅族16s这款手机还是确实非常不错的,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在魅族16整体的发布会上却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魅族16s的散热系统。

1

手机的散热对于一款手机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尤其是在玩游戏或者是运行大型软件的时候,手机的发热发烫的现象确实是让人非常的讨厌,也会对于手机的内部元器件造成一定的损害,但是魅族16s却将散热系统进行了阉割。在魅族16上采用的是水冷散热,还有铜管来增强这款手机的散热性能,在魅族16s上去做阉割魅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

这对于这个问题,魅族的官方也给出了回应,魅族的数据表现的也非常的明显,这一次在主板的设计上将主板的长度进行了缩短,减少了占用的空间,这是因为双层的主板可以更好的让手机散热,所以有了这一技术之后可以将这款手机的散热性能提高300%,是完全没有必要增加铜管散热,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散热系统的。

3

除了将主板进行缩短之外,为了能够更加的节约手机的空间之外,还采用的是双层的SIM卡槽,也就是说不再是两个SIM卡槽连在一起,而是采用的是上下双层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够减少整个手机的机身的空间。

4

在魅族16s这款手机上,在设计的时候工程师肯定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去掉铜管散热的原因就是他们觉得芯片已经可以很好的控制手机的散热,在玩大型游戏或者是运行大型软件的时候温度都能够使用,骁龙855进行很好的控制,所以说魅族16s这款手机将铜管散热的功能取消掉了,比如说像魅族16th这款手机即使有了铜管散热的功能,在玩游戏的时候,温度控制的也不是特别的得当,所以这款手机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

5

说一个最现实的方面,那就是魅族可能也许是为了控制手机的成本,压低手机的价格,所以才取消了手机的散热系统,毕竟魅族在这两年的发展确实相对来说有一些困难。你认可魅族把散热系统去掉这一做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